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东省饮用水生产企业产水率标准发布

2011年07月18日 09:57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水利厅、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山东省饮用水生产企业产水率标准》(暂行),于2011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包括饮用净水、纯净水、矿泉水和自来水四种类型的生产企业产水率标准。产水率指单位时间内生产出的合格成品水占同时间段内新水用量的百分比。其中,净水企业产水率标准为不低于92%,纯净水企业不低于75%,矿泉水企业不低于94%。以地下水为水源的自来水生产企业产水率标准则根据日产水量和用水水质而不同,其中日产水量5万吨以上的用水水质Ⅰ、Ⅱ、Ⅲ类分别对应的水质标准为不低于99%、98%和97%。记者 张海峰 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