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电力帮企业节能降耗

2011年07月18日 10:53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1日,运城三久胶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公司总经理李玉贵高兴地说。“以前我们使用的是1台高损耗变压器,今年4月份,电业局为我们更换成节能型的变压器,每月节省电费2万多元,一年能为我们省出20多万元,对我们这个小厂来说,可不是个小数字。”

  三久胶业是夏县的一家老企业,以生产骨胶、骨粉、骨炭为主。除了更换变压器,夏县供电支公司技术人员还对该厂的两组无功补偿设备进行了测试维修。位于水头工业园区的石羊集团,是该县从陕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主要生产各种动物饲料。在新厂建设过程中,供电支公司提早介入,组织专业设计人员免费为该企业生产区、生活区的线路进行优化设计,科学选择导线截面。 (记者王海滨 通讯员祁文运 梁保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