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西省领导要求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

2011年07月18日 14:27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6至17日,副省长姚木根一行冒雨赶赴萍乡、新余,现场检查指导迎峰度夏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姚木根先后来到华能安源电厂、中电投分宜发电公司,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力战线干部职工,现场察看集控中心和储煤场,深入检修现场督促发电机组检修工作,并详细听取了电厂负责同志关于电力运行的情况汇报。姚木根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用电负荷一直处于高位运行,安源电厂、分宜公司和全省发电企业一样,顾全大局,攻坚克难,确保电力稳定有序供应,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迎峰度夏的供电形势与往年相比更为严峻,任务更为繁重。各发电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等不靠,加快设备消缺检修进度,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在度夏用电高峰时期机组开得出、顶得上,同时要积极抓好电煤采购和卸车工作,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为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记者桂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