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西大气污染将联防联控

2011年09月02日 08:48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出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改善区域空气质量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十二五”期末,广西全区要基本建立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完成国家“十二五”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目标任务,确保城市空气质量要达到或好于国家二级标准。

  为改善区域空气质量,广西“十二五”期间将对大气主要污染物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等进行重点联防联控。全区各设区市的城区及其近郊区域是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其中柳州、河池市是重点整治区域,要确保城市空气质量稳定达到二级标准。

  对重点区域的城市城区和周边地区,今后原则上禁止新建和扩建钢铁等大气重污染项目。对城区内已建且严重影响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的重污染项目,要实施搬迁改造或提标治理。 (记者庞革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