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大庆油田海外市场创效增八成

2011年09月02日 12: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七个月,实现收入二十四点五亿元

  大庆油田海外市场创效增八成

  8月12日,油田公司市场开发部数字显示,油田前7个月海外市场实现收入24.52亿元,平均一天就创收千余万元,同比增加76.32%;海外市场签约额33.75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要打大仗,就要兵强马壮;要走出去,就要经得起国际市场的风浪。为此,大庆油田以市场为导向,统筹工程技术、工程建设、开发技术及石油装备业务协调发展,发挥油田整体优势。大庆钻探工程公司以一体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在鲁迈拉项目连续创出多项国际一流指标,在苏丹市场也形成了一整套适应国际市场要求的现代管理模式,带动和促进了海外市场管理的提档升级,实现了从单项服务到总包和一体化服务的突破,整体优势进一步发挥;实现了从钻井工程作业向高附加值技术服务的迈进,技术服务收入比例进一步增加,拓展市场的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前不久,装备制造集团充分利用大庆“力神”品牌电泵产品运行平稳、性价比高等竞争优势,从众多国际强手中脱颖而出,一次性中标哈萨克斯坦PK公司87套、400多万美元的潜油电泵机组合同;油田工程建设公司以联合开发的方式,集群进驻重点市场,今年新签合同8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合同额增长7930万美元。

  走出去需要一流的服务水平,更需要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在伊拉克库尔德项目施工中,大庆钻探人顶着40多摄氏度的高温,奋战在井场。吊车没有到位,井队的14名人员就把能够搬动的物资用人拉肩扛的方式全部搬运到位,使DQ031钻机一次性通过甲方的开工验收。目前,仅库尔德项目部就已累计为企业创产值约10亿元。(张幸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