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东山精密光伏业务仍处产品测试阶段

2011年09月06日 09: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5日,东山精密(002384)召开网上业绩说明会,财务总监许益民表示,太阳能业务目前还处在调整供应商及产品测试阶段。

  市场一直期待东山精密聚光光伏业务的拓展,甚至有券商预计,公司可实现20MW以上聚光组件销售,营收超过2亿元。

  2009年7月,公司与SolFocus签订了太阳能发电系统组装协议,将精密钣金件与SolFocus指定外购的光学元器件组装成聚光电池模组,向SolFocus供应,但终端销售全由SolFocus负责开拓。不过,两年时间过去,东山精密太阳能业务仍未取得实际业绩。

  8月27日,东山精密发布的2011年中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总收入6.01亿元,增长55.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71.55万元,增长51.10%;基本每股收益0.32元。中报数据也显示,在前10大流通股东中,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已在今年二季度悉数退出。 □本报记者 李晓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