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2015年污染物排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1年09月08日 09:3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都标准化战略纲要》启动

  《首都标准化战略纲要》昨天公布,全面规划了首都的标准化工作,一批更严格的涉及保障民生、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标准,一批支撑政府精细化管理的先进标准,将陆续制定发布。

  记者昨天获悉,随着《纲要》进入启动实施阶段,本市将实施居民健康标准工程,构建市民健康标准体系,全面提高市民整体健康水平。在教育方面,将加强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加快缩小校际差距、城乡差距、区域差距;重视校园治安、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和出行安全等关键标准的制、修订和实施,提升全市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环境质量;尝试用标准化手段推动基础教育资源均等化。

  在同时发布的《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标准化发展规划》中,这些“蓝图”有了更明确的时间表,比如,到2015年,本市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应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记者 王海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