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炎热少雨 广州8月份用水创纪录

2011年09月09日 15: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记者获悉,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月供水量刷新历史纪录,8月份供水总量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由于8月份炎热少雨,广州市中心城区用水量激增。市自来水公司负责的中心城区管网范围内,全月每日供水总量均超过400万立方米,日均供水总量达到417.87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总量达到436.21万立方米。

  用水量连续上升,主管水压必定受到影响。因此,即使供水压力仍在国家标准范围内,但居民楼二次供水问题仍有集中出现的趋势。市自来水公司表示,希望居民楼“无泵装泵、坏泵修泵”。

  此外,市自来水公司把服务更多放到社区,尤其是经常出现二次供水问题的老城。市自来水公司已深入社区,与街道、社区共同举行了94场用水服务沟通会。

   记者钟传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