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东:水利发展绩效纳入考核体系

2011年09月16日 10:20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利改革发展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这次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对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步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市要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力争通过10年左右的努力,率先基本实现水利现代化。我市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全面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强水资源配置工程、防洪工程体系、水土综合治理,着力提高水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尽快出台实施《济南市水资源管理办法》,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对水利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水利投入稳定增长,增加各级财政专项水利资金,强化水利队伍建设;加快完善《济南市水网规划》,提升水网的生产、生活、生态保障功能,实现水网体系良性运转。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把水利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优先领域;要加大水利改革发展的工作措施,强化监督考核,把水利改革发展绩效纳入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体系。(记者 王端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