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方电网携手中山明阳电气共谋海上风电开发

2011年09月22日 09:2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方电网赵建国董事长在中山明阳视察。资料图片

  9月16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赴中山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综合能源、新能源开发情况。赵建国董事长指出,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广东经济转型做贡献,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南方电网与明阳等新能源企业的合作,有序开发利用风电。

  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代表明阳对赵建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据了解,南方电网与明阳集团在海上风电领域一直都存在良好的合作关系,明阳风电的首个风电场和首台抗台风型风机、首台高原型风机都在南方电网得到应用。张传卫董事长表示,明阳从创立到创业、创新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得到了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中山供电局的培育和关心支持。

  在听完明阳集团相关人员的介绍后,赵建国董事长对集团售后服务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明阳集团现拥有的明阳实时监控远程系统,使明阳集团在售后服务方面就有了很大的优势,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快速反应。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广东海上风电资源丰富、经济发达、电网消纳能力强以及明阳的SCD风机领先技术等优势,进一步深化南方电网与明阳的合作,加快海上风电的有序开发。 (记者/项俊波 通讯员/李何璇 夏志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