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石化加油站征求消费者意见 承诺增加便民服务

2011年09月22日 11:2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报道,中国石化22日宣布,旗下所属3万多座加油站全面开展征求消费者意见活动,请消费者参与加油站现场管理,与中国石化共同提升加油站服务水平。同时承诺,每座加油站在原来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再新增1个便民服务项目。

  中石化表示,该活动是中国石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争创消费者满意加油站”活动的第一步。

  征求消费者意见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中国石化所属的各地市石油分公司选择有代表性的消费者,通过召开消费者座谈会方式,面对面与消费者直接交流,征求消费者意见和建议;二是现场开展加油站消费者问卷调查活动,起止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统一编制加油站现场消费者调查问卷样本,内容涵盖消费者关心的服务关键点;三是中国石化在公司官方网站(www.sinopecgroup.com)和搜狐网(sinopec.sohu.com)上设立《中国石化加油站征求消费者意见函》,更大范围征求消费者意见;四是由中国石化总部通过邮寄调查问卷方式,直接征求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石化表示,将按照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和提升,进一步提升加油站的人性化服务。

  此外,中国石化表示将继续提高加油卡售卡充值网点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加油卡积分兑奖、免费道路救援、充值送保险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同时中石化承诺每座加油站在原来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再新增1个便民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体验到便利。(记者 丁华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