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甘肃全省逾千家成品油企业年检合格

2011年10月13日 14:53 来源:兰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省商务厅下发《关于开展2011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向各市州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的年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介绍,截至目前,全省2011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现已全部结束,全省参加成品油年度检查工作的1117家经营企业,年检合格的经营企业共有1069家,企业合格率为95.7%。

  据悉,本年度全省参加成品油年度检查工作的经营企业1117家。经审查,年检合格的经营企业共有1069家。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年检,对我省当前成品油市场的经营秩序现状和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查和了解,较为系统地理清了我省成品油市场监管和建设工作状况等基本信息,为进一步搞好我省成品油市场监管和市场建设工作提供了科学决策的依据;同时,查封和取缔了一批非法经营户,惩处和整顿了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我省成品油市场的经营秩序,促进了成品油经营企业更好地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严厉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特别是对违规建设加油站问题,将加大检查、处罚和整治力度。

  另据介绍,我省还将严格限制撬装加油站的建设和使用。记者 蒋 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