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广核转让能源环保3.73%股权

2011年12月19日 10: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3.73%股权以5700万元的价格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转让方要求,该股权的意向受让方注册资本不低于2亿元。

  根据挂牌公告,能源环保公司注册资本8.97亿元,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及其它环保设施的投资,以及环保相关设备、仪表及配件、机具、材料的购销,海水脱硫技术和粉煤灰综合利用的研究与技术开发等。公司原有股东包括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能源运输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83.04%、10%、3.73%、3.23%的股权。

  截至今年1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18.98亿元,所有者权益10.56亿元。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1月31日的评估报告显示,公司总资产账面价值18.98亿元,评估值为20亿元;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10.56亿元,评估值达到11.59亿元,溢价10%。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323.9万元。

  根据转让方要求,为避免同业竞争和保护知识产权,意向受让方须为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合法存续的内资企业法人;为保持标的公司的持续经营与健康发展,使标的企业的主营业务得到良好的技术支持,须合法存续3年以上,经营范围应包括从事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实业投资或生产、开发和销售;此外还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2亿元。(李阳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