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阿联酋媒体称赞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成就

2011年12月19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第五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即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召开之际,阿联酋媒体刊文称赞中国近年来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

  阿联酋国家通讯社当天发表文章说,目前中国的经济政策是大力提倡可再生能源的创新与发展。文章援引阿联酋“马斯达尔”集团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艾哈迈德·贾比尔的话说,“在加快部署可再生能源、能源结构多样化方面,阿联酋与中国有着许多共同之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将继续加强世界各国,特别是发达国家和那些决心发展清洁能源和清洁技术国家间合作的桥梁”。

  贾比尔说,中国在这次峰会上将介绍其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方面的做法,使峰会上的对话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阿通社在文章中援引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的话说,“阿联酋一直被认为是中国企业通往中东地区的门户。中国希望通过未来能源峰会,进一步在本地区和世界可再生能源领域里发挥作用”。

  第五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将于2012年1月16日至19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峰会被认为是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重要平台之一。此次会议将探讨可再生能源领域相关政策、鼓励发明创新、加大投资力度等议题,以适应全球对可持续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记者安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