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煤制天然气项目获批 总投资88.7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民营煤制天然气项目获批 总投资88.7亿元
2009年12月21日 11:43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获悉,内蒙古汇能煤制合成天然气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成为国内第一个民营企业投资的煤制天然气项目。这也是继大唐内蒙古克什克腾旗4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之后,国家发改委核准的第二个大规模煤制天然气项目。

  汇能煤制天然气项目总投资88.7亿元,设计生产合成天然气16亿方/年,建设地点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亚化咨询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规划中的煤制合成天然气项目为15个左右,其中部分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我国将形成200亿立方米/年的煤制天然气产能,占消费量的10%左右。(记者涂露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