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召开供热调度会 小锅炉供热1天须烧3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长春召开供热调度会 小锅炉供热1天须烧3遍
2010年01月04日 10:2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前,长春市正经历50年来最严寒的一个冬天。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组织召开全市供热工作调度会。会议指出,保障供热及城市正常运转是当前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会议决定,要立即研究对小锅炉供热的扶持政策,确保小锅炉供热质量。

  今冬供热形势平稳

  会上,高广滨、崔杰等领导一同听取了长春市市政公用局和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有关长春市当前供热、供气、供水、供电情况的汇报。目前,长春市供热、供气、供水、供电形势总体平稳。特别是供热工作,自入冬以来,长春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供热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确保了供热形势比较平稳。

  会议指出,当前长春市正经历50年来最严寒的一个冬天,保障供热工作是当前全市各级党委、各级政府的中心工作。

  应急抢修队全天待命

  会议要求所有供热企业、供热单位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供热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坚决防止热源和管网出现问题。小锅炉供热必须保证1天3遍,确保温度;市政公用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掌握小锅炉供热情况,帮助小锅炉解决困难;要成立供热、供气、供水、供电应急抢修专业队伍,24小时待命;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做好对困难群众的访寒慰问工作,对区域性、集中性出现停热的困难居民,要认真做好疏散安置工作,确保居民住得温暖。市应急办和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要第一时间办理好市民投诉,重大事故主管领导要到现场指挥。(记者 鲁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