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设立专项资金支持环保能源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陕西设立专项资金支持环保能源产业
2010年01月04日 12:4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省产业引导和结构调整资金,将采取资本金注入、贷款贴息、补助三种支持方式重点支持环保装备、能源装备、新能源开发利用、新材料、生物医药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示范等项目。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所有制企业组织实施符合支持范围和申报条件的项目,均可按照要求申请资金支持。

  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了解到,省产业引导和结构调整资金是省政府设立的、列入省财政预算的专项资金,用突出重点与面上引导相结合的办法,主要支持我省一、二、三次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改造项目,以及具有前瞻性、引导性的产业化项目。2010年,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将重点支持引导产业和区域经济结构优化的重大生产力布局及重点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及结构调整项目,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首台(套)重大装备国产化和创新型生产工艺的示范推广、采用先进技术工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重点项目,环保装备、能源装备、新能源开发利用、新材料、生物医药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示范项目等四类项目。另外,涵盖研发、设计、生产和管理的循环经济体系建设项目,以及特色产业及传统手工业开发保护项目,也将得到相应的资金支持。

  据介绍,2010年,省产业引导和结构调整资金将采取资本金注入、贷款贴息、补助三种支持方式,以贷款贴息为主。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所有制企业组织实施符合支持范围和申报条件的项目,均可按照要求申请资金支持。同一企业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已获得国家和省级其它资金支持的项目、已完成投资的项目不再支持。另外,申请贷款贴息的项目,企业的银行信用等级要达到A级及以上,资产负债率60%以下。(记者 李海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