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寒潮 杭州天然气缺口将达30万方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遭遇寒潮 杭州天然气缺口将达30万方左右
2010年01月06日 13:5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1月,因北方大雪,天然气供应差点“断气”,让整个杭城有些恐慌。这两天北方再次大雪,杭州也遭遇寒潮,杭州市燃气集团工作人员的神经又一次紧张起来。

  由于受强冷空气的影响,从前天开始,杭州的气温下降很快,一举突破0℃。前天,为迎接新一轮强冷空气带来天然气吃紧的“挑战”,早有准备的市燃气集团应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昨天,面对28万立方米的缺口,他们更为沉着与冷静。

  “气温达到7℃后,每下降1℃,供气量就会提升2~3万立方米。我们预计未来几天缺口将维持在30万立方米左右。”昨晚,市燃气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此,应急领导小组制订了相应的分配方案:主城区减供15万立方米左右,其中主城区工业企业需让气8万立方米。不过昨天的情况比预计的要好得多,28万立方米缺口,通过调度已经基本填上。“上游这次也没有很大量的限供,这让我们杭州用气有了保障。”

  市燃气集团的工作人员预计,未来几天,杭州城区的天然气供应将平稳度过。到本周五,由于气温有所回升,天然气供应紧缺的状况将会有所缓解。  (娄炜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