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寒供热投诉多 居民挨冻有关部门要严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大连天寒供热投诉多 居民挨冻有关部门要严查
2010年01月06日 16: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4分报道,连日来,大连市出现了罕见的低温现象,室外最低气温已低于国家对大连市供热系统的零下11度设计值,这时市民们多么盼望家里暖暖和和。可是由于有的供热设备出现故障,导致一些居民在家里如同生活在“冰窖”里。大连市供热部门要求供热单位全力以赴保供暖。

  这两天,大连市供热投诉电话不断,记者拨打了几部电话都占线。据大连市供热办统计,仅从1月1日早8点到4日下午5点,投诉中心共接到市民电话投诉1200件,平均每天达到300件,是前一段时间的两倍。

  家住红凌路894号楼的居民反映说,他们楼和周围的7、8栋居民楼暖气片全都凉了好几天了。

  居民:给我们冻得都不行了,在屋里都穿大厚棉袄。

  为了应对低温,大连市供热办立即向全市156家供热单位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各供热单位必须全力以赴保证供热,并在全市开展了供热状况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大连市供热办供热管理科科长万伟东:如果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哪个供热单位不执行大连市供热运行标准、偷工减料,影响供热效果,我们要严肃查处,通过媒体曝光。(记者宏伟 汪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