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优先保障民用及医院、学校等天然气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杭州:优先保障民用及医院、学校等天然气使用
2010年01月07日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6分报道,新年的第一波冷空气袭击浙江,取暖负荷骤然增加。浙江电网用电吃紧,杭州天然气告急,大雪对杭州的汽车也产生了影响,相关部门如何做好保障工作。

  浙江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副主任戴彦表示,将积极挖掘内部潜力,立足省内机组稳发满发,做好高峰电力置换工作。确保全省可靠有序用电,尤其是重要用户及居民生活用电。他们已经给各个电厂发了紧急通知,要求他们积极做好燃料的储备,同时也维持好厂里的安全生产,保证机组的稳定运行,另外一方面,希望通过政府的角度加大组织力度。也要求各个地市的用电企业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尽可能的减少用电的需求。有些电网设备的检修可能就要推迟,然后我们联系外面的电力送到浙江来,多方面来着手做好供电的工作。

  杭州市天然气供应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紧急应急措施,积极向上游争取供气量,同时减少萧山、余杭方向的供气量,减供工业企业的供气量。如果实在无法填补缺口,则会使用管网里为数不多的储备气源,首先要保证民用和医院、学校等单位的供气。

  据了解,北方的一场大雪不仅影响了交通,而且对汽车物流也产生了明显影响,杭州汽车市场供货紧张,有些车型已经断货,许多新车耽搁在路上,记者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新速腾,第六代高尔夫等一些车型本来就很紧俏,现在一般都要推迟5到15天才能交付,销售部门的负责人告诉我们,很多的新车都是靠板车装运的,通常情况下,新车从出厂到交付大约半个月时间,受大雪影响,现在这些运输车或被堵在路上,或者在缓慢爬行,对于12月下旬或者1月上旬订车的客户而言,许多车型在一月下旬才能提车。(记者陈瑜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