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天然气日用气量创历年新高 首破千万立方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陕西天然气日用气量创历年新高 首破千万立方米
2010年01月08日 16:26 来源:陕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陕西省天然气公司获悉:1月5日,全省最高日用气量首次突破1000万立方米,达到了1007万立方米,日用气量创历年新高。

  进入去年11月份以来,因强雨雪降温天气的影响,全省天然气供应紧张,每日用气缺口都在60-100万立方米。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全省天然气供应量每日仍存在40-50万立方米的缺口。鉴于目前全国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实际情况,为了确保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省天然气公司将严格按照《全省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中“先居民后工业,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科学调度、合理调配气量,同时继续做好气量的争取工作,最大可能地保障西安及全省居民的基本生活用气。

  据悉,经过省市政府、省投资集团公司及省天然气公司等各级部门的协调努力,上游长庆气田多次调增了对我省的供气量。近日,日供气量已调增至980万立方米。(记者贺韬 通讯员白亚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