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煤占三峡船闸今冬八成下行运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电煤占三峡船闸今冬八成下行运量
2010年01月11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月11日电 (上官纯青 刘敏 梅竞艳)十一日,记者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近期每天都有近六十艘运煤船舶通过三峡船闸,占船闸下行货物运输量的八成,大大缓解了长江中下游地区电煤供应紧张的局面。

  连日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寒潮,多个省市电煤告急,湖北省及长江中下游省市每年电煤需求巨大,而长江水运承担了其中的大部分运输任务。为确保电煤运输,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开设“绿色通道”, 运煤船舶优先检查、优先安排计划、优先通过。

  据统计,“绿色通道” 开通四十多天来,共有三百七十二万吨煤炭安全通过三峡船闸,是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二百三十七,占船闸下行货物运输总量的百分之八十。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