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7月起国Ⅲ汽油随地“喝” 销售执行原价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青岛7月起国Ⅲ汽油随地“喝” 销售执行原价格
2010年01月13日 14:23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预计今年7月中石化、中石油将完成所属加油站的油品置换,届时山东青岛加油站将全面开卖硫含量低的国Ⅲ油。记者1月12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目前中石化在市区所属的10个重点加油站销售 93号国Ⅲ汽油,中石油在所属的6个加油站销售国Ⅲ标准的油品。国Ⅲ油品推进将按照“先汽油后柴油、先市区后郊区”的原则 ,预计今年7月份全面开卖。国Ⅲ油品销售价格将仍执行原价格。

  预计7月份完成升级

  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环保局和市经贸委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按照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全市车用燃油质量升级的通告》要求,及时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车用油品质量升级的具体实施方案,按照“先汽油后柴油、先市区后郊区”的原则稳步推进。

  去年12月28日,中石化所属的10个加油站提前供应国Ⅲ汽油,2009年12月31日,中石油所属的6个加油站开始销售国Ⅲ标准的-10#、93#车用油品。

  据介绍,今年1月份,中石化计划在市区增加5座至6座,在胶南市、开发区增加10座至15座,在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地分别增加2座至3座加油站供应国Ⅲ标准油品;中石油也在积极推进所属加油站油品质量升级的置换工作。预计今年7月完成所属加油站的油品置换工作。

  国Ⅲ油仍执行原价格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确保车用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的顺利实施,市环保局近日会同市经贸委、市工商局,对全市国Ⅲ油品供应情况联合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中石化在所属的青岛3站、78站、96站、98站、99站等市区10个重点加油站销售 93号国Ⅲ汽油,中石油在所属的青岛12站、18站、101站、102站、107站、111站等6个加油站销售国Ⅲ标准的油品,而国Ⅲ油品的销售价格仍然执行原价格。(记者成跃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