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起光伏发电技术服务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河北建起光伏发电技术服务平台
2010年01月25日 16:06 来源:经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15日,“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重点实验室”在河北保定英利集团奠基,至此我国太阳能光伏行业拥有了代表光伏技术研发、基础研究、技术先进水平等方面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能源紧张已经成为制约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瓶颈因素。光伏发电技术是可再生能源开发和利用的重要关键技术之一,已成为世界各国争相研究和抢占的制高点。英利集团有着光伏产业最为完整的产业链条,而且多项核心生产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因此,被科技部批准建立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重点实验室。(文/本报记者 雷汉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