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电动车穿铁衣 酷似迷你“装甲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小伙为电动车穿铁衣 酷似迷你“装甲车”(图)
2010年02月04日 16:15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看小郭自己改装的电动车,像不像一辆迷你“装甲车”。记者周甬/图 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您见过电动车套外壳的吗?25岁的小伙子小郭就给他的电动车穿上了一层铁衣,看起来很像迷你“装甲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附近,看到了小郭的“装甲车”。车身上有塑料外壳的地方都变成了铝制外壳,看起来方方正正有点笨拙的样子。除了这一层外衣外,小郭的电动车和其他的车并没有多大区别。

  2007年买的电动车没跑多久,车身上就擦碰得不成样子。看着车上磕磕碰碰留下的痕迹,小郭就利用自己做装修的技术,把平时生意上用剩下的边角料按照车身的大小组装了一个外壳,然后又用家装厨卫等使用的铝扣板用铆钉固定上去。此外,还加装了照明灯和喇叭。电动车改装四五个月来,每每走在街上,都引来众人好奇的目光。

  虽然车身看起来很个性,可是交警却表示,私自改装不符合国家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标准,这种自己改装后的电动车质量、体积甚至刹车等肯定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改变,在道路上行驶操控上也受影响。(记者 张璇 实习生 王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