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热力公司积极储煤让市民温暖过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太原热力公司积极储煤让市民温暖过年
2010年02月09日 13:28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市热力公司了解到,春节将至,该公司采取了加强巡检、积极储煤、强化抢救队伍等措施,以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佳节。

  目前,市热力公司各供暖分公司已加强巡线工作,尤其是对重点部位的巡查,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巡检管网。为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极端恶劣天气,确保供暖所需煤源,该公司已根据煤炭市场变化,及时完善了购煤计划,保证公司城南、东山、城西三个热源厂至少一周的煤炭用量。现城南、东山热源厂都存储了15天左右的用煤,针对城西热源厂储煤略有不足的现象,公司已经采取措施,增加供煤单位,争取再增加一周的储煤量。对一电、二电、东山三个热电联产项目,该公司与各电厂积极加强沟通联系,力争节日期间三大热电联产热源安全稳定运行,满足用户需求。为了保证生产运行万无一失,该公司已对机械设备进行了新一轮的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加大供暖系统备品备件的库存量及备品备件的管理,保证设备、零件出现问题能够随时更换。目前该公司已组织400余人的抢修队伍和充足的抢修设备,随时待命,应对管网故障等突出事故的发生。 (记者 郝晓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