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水厂是不能在地图上随意标示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知道吗?水厂是不能在地图上随意标示的
2010年02月22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知道吗?水厂是不能在地图上标示的,但许多人不知道。四川测绘局日前公布了2009年互联网地图和地理信息服务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情况,全省120家互联网地图服务单位中有60多家存在问题,其中20多家存在严重政治错误。比如登载有扫描的静态地图网页809个未注明出处和审图号,部分网页和网站登载的地图普遍存在错绘国界线,漏绘南海诸岛、钓鱼岛等重要岛屿等严重政治性问题,部分地图内容还涉及泄露国家秘密地理坐标数据和属性内容。

  四川测绘局成果处人士提醒,“除军队外,还有很多涉密信息不能在地图上随意标示或添加,比如关系公众生活的大型水厂。”据介绍,擅自公布重要地理信息数据等行为,可处10万元以下罚款。 (祝楚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