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ED销量将同比增四倍 全球出货达2540万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今年LED销量将同比增四倍 全球出货达2540万块
2010年02月23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电子制造领域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LED背光液晶电视面板全球出货量为480万块,预计今年将增长到2540万块,增幅超过400%。

  iSuppli公司表示,在需求上升、消费者转向更大尺寸显示器、制造效率提高等因素的推动下,今年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的营收和盈利水平将显著提高。

  全球市场的增量变化在国内市场也有所体现,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表示,今年将成为LED销售元年,在一线城市,LED与传统液晶电视的市场占比有望达到5:5。(记者牛颖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