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东扩配套电力工程纳入电网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CBD东扩配套电力工程纳入电网规划
2010年02月23日 10: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2015年北京市朝阳区范围内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9%,CBD东扩产生的新供电需求,有关部门已开始商讨具体方案。

  根据最新出台的十二五电网规划,朝阳供电公司在启动CBD东扩之初便积极与朝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将CBD东扩配套电力工程写入规划。此外,朝阳区内的轨道交通建设配套变电站也列入五年规划重点内容,共涉及包括建设朝阳地区110千伏崔各庄变电站在内的10座变电站。

  目前北京市CBD地区变电站的主变负载率都已超过50%,并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赵媛媛 马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