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年内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黑龙江年内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0年03月04日 15: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省电力公司获悉,为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城市环境的污染,黑龙江省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建电动汽车充电站及充电桩,预计年内将至少建成1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和300个充电桩。

  为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今年,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全面推进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拟在全国建公用充电站75座、交流充电桩6209个以及部分电池更换站。

  据介绍,为配合这一重点工程,黑龙江省电力部门将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工程建设,计划今年在公共停车场、大型超市等公共场所至少建设1个充电站和300个交流充电桩布点建设任务。据介绍,每个充电站投资200万至300万元,充电10多分钟,可供电动汽车行驶150公里。(记者梁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