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样调查:香港石油气品质对车辆性能没有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抽样调查:香港石油气品质对车辆性能没有影响
2010年03月11日 21: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特区政府石油气车辆事件专案小组11日表示,针对石油气样本的化验结果显示,石油气品质对车辆性能没有影响。

  今年年初,香港接连发生石油气车辆“死火”事件。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随后从不同的石油气气库和加气站抽取共14个石油气样本,以及从1辆报称出现严重“死火”问题的石油气的士燃料缸抽取样本,分批送往内地及德国进行化验。当中,送交德国化验的样本,进行了超过150项化验。

  专案小组表示,化验结果已全部收到,机电工程署亦已与化验所及石油气供应商就结果作进一步确定。化验结果显示,石油气的品质对车辆性能没有影响。

  为了搜集不同类型车辆的数据,参与检测车辆除28部石油气的士外,还有2部石油气小巴,另外4部石油气小巴也正在安排中。到目前为止,参与试验计划的车辆,未发现与石油气品质有关的“死火”个案。

  专案小组还表示,自机电工程署热线1月4日成立以来,共收到150宗“死火”报告。报告数字自1月12日起已大幅回落。(记者裴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