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与中国光伏企业签订长期气体供应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林德与中国光伏企业签订长期气体供应合同
2010年03月17日 13:4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林德集团及旗下联华林德公司宣布,已与中国领先的太阳能产业制造商签署了数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长期气体供应合同,林德将向中国整个太阳能生产价值链企业供应气体,包括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圣睿薄膜有限公司、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通用光伏能源有限公司和河南阿格斯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太阳能模块制造商。

  据了解,为了满足徐州经济开发区多晶硅产能迅速扩张导致的对高纯度氢气的巨大需求,林德大中华将会为之建立两套蒸汽甲烷转化(SMR)装置。林德表示,这些合同项目今年就将在中国投入生产。与此同时,联华林德供应总量将超过1000兆瓦,可能还会再增加300兆瓦。

  “林德与中国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签订长期供应合同,表明客户对林德创新的气体技术充满了信心,林德的技术能够帮助从多晶硅到太阳能模块组件制造的整个太阳能价值链中的企业,使其实现最佳的性价比。”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方世文如是说。

  联华林德中国总裁Andy Cook表示:“模块制造商们开始寻求创新的技术,以解决光伏组件的成本、效率和可持续生产问题。鉴于当前光伏模块制造商积极寻求更环保的三氟化氮生产替代方法,联合林德也将努力促进其现场氟发生器的推广。”(记者傅光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