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三变拟换光伏产业 *ST申龙重组"拨云见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一年三变拟换光伏产业 *ST申龙重组"拨云见日"
2010年03月30日 10: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暂停上市近一年的*ST申龙公布了新的重组方案:公司拟将全部资产及负债整体出售给申龙创业,同时以3.00元/股的价格,以新增股份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江苏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已是*ST申龙一年来第三次更改重组方案。

  3月29日,*ST 申龙与海润光伏及*ST 申龙控股股东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重组之意向协议》。据协议,*ST 申龙将全部资产及负债整体出售给申龙创业,实现“净壳重组”,*ST 申龙的银团债务及贷款利息,由公司负责协调相关银行,随出售资产转由申龙创业或第三方承担;同时,*ST 申龙和海润光伏达成意向,*ST 申龙以每股3.00元的价格新增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海润光伏。合并完成后,海润光伏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将进入*ST 申龙,未清偿债务由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承担,*ST 申龙主营业务将发生变更,海润光伏实现整体上市。

  据介绍,海润光伏是一家集太阳能电池用硅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我国最大的硅片生产基地之一。

  *ST申龙新的重组方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出售资产和吸收合并资产的评估基准日为2010年3月31日。公司今天的公告并列举拟置入资产及资产评估报告。

  *ST申龙一年来已三次更改重组方案。在2009年3月份终止与陕西炼石的重组方案后,2009年10月23日,*ST 申龙发布了与江苏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意向性公告。公司今天称,因房地产行业政策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原拟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在实施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地方各级政府、债权银团的共同协调,原协议双方解除了《关于阳光置业重大资产重组意向书》。(记者 阮晓琴 实习生 邵景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