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航资源公告将转让两座贵州煤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深圳中航资源公告将转让两座贵州煤矿
2010年04月12日 10:3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中航资源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打包转让贵州六枝安家寨煤业有限公司和贵州普定肖家湾煤业有限公司各67%的股权,挂牌价格分别为12450.46万元和5009.52万元。老股东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六枝安家寨煤矿的矿区面积约8.91平方公里,经贵州省国土资源厅评审备案的煤矿资源量为5063万吨,设计年生产能力定为60万吨。该企业所属的六枝特区那雨煤矿采用委托承包方式开采,目前已签订的承包合同期限至2010年12月31日。

  普定肖家湾煤业煤矿的矿区面积约6.09平方公里,保有资源储量合计4647万吨,煤矿为新建矿井,位于六枝特区龙场镇、普定县马场镇、织金县阿弓镇三镇交界处,与贵州安家寨煤矿相邻,设计年生产能力定为45万吨。

  转让方深圳中航资源有限公司为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全资子公司。

  转让方要求受让人同时受让上述两个煤矿的股权。要求意向受让方为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且实收资本及净资产均不低于50000万元。股权转让不接受联合受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