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电动汽车充电站或将成为中石化未来发展方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建电动汽车充电站或将成为中石化未来发展方向
2010年05月06日 13: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5分报道,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今天(6日)举行,现在连线正在前方采访的中央台记者梁盛。

  主持人:介绍一下启动仪式现场的情况。

  记者: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春光介绍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是我国第一批院企合作的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基地,将对我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李春光在会上指出,基地的项目既是中国石化创新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与企业合作在全国成立的首家研究基地,双方的合作涵盖社会责任报告的诊断和评级,社会责任的专项培训,社会责任研究和案例调研等内容。

  比如探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评价模式,推进责任报告的评级的中国标准的应用和借助专家的力量推进公司社会责任研究基地的研究;通过评级和第三方的评价工作来进一步追求社会责任报告的真实可靠等。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也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首次承认,中石化正在积极参与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项目,他说中国石化是一个能源供应商,而且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是未来大的方向,现在中国石化正在与北京市政府有关方面积极协调建站的工作,但是估计电动机车充电站出来的时间不会太快,因为现在面临的一个技术的瓶颈,而且需要充电的汽车数量不是很多,但是中石化仍将积极投身于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研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