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拟建婚庆产业“航母” 海内外纷抛“橄榄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苏州拟建婚庆产业“航母” 海内外纷抛“橄榄枝”

2010年08月16日 10: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将建“婚庆航母+婚纱旗舰”的国内顶级一站式婚庆博览中心,这是记者14日从苏州相城区获知的消息。

  据悉,规划面积70000平方米的苏州(中国)婚纱城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婚纱旗舰,通过引入国内外知名婚纱品牌来改变行业传统格局。同时,将开辟4800平方米的生产区,从品牌婚纱到自主设计、从高级定制到平价自选,形成一个婚纱独立运作平台。

  据市场副总经理徐双根透露,苏州(中国)婚纱城可容纳350家商户,预计年交易额在3.5亿元左右,将是全国最大的婚庆产业基地。该婚纱城实行多元业态配置,涵盖婚庆服装、婚礼用品、婚庆及婚宴系列服务、婚纱摄影、摄影器材、家居、珠宝以及相关个性化配套服务,构建一个“一站式”立体婚庆市场,形成一条专业、品质、品牌并举的婚庆文化产业链。

  目前,还在建设中的苏州(中国)婚纱城已引起了国内外业界的关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台湾等婚纱专业市场纷纷表达了加盟意向,东南亚和欧洲地区也有大批客户抛来了“橄榄枝”。

  苏州是国内两大婚纱产业基地之一,兴起于上世纪80年代,由最初的3家婚纱店发展到现在1000多家婚纱企业和商户,在全国乃至全球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位于东南亚婚纱行业之首,年销售额10亿元,产销占据全国份额的约70%。(刘巍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