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15国技术人员赴湖南学习工程机械

2011年09月08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8日电 由国家商务部举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中联重科协办的“发展中国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技术培训班”7日在长沙结业,来自巴基斯坦、埃及等15个发展中国家的31名技术人员获颁了结业证书。

  建国以来,中国一直注重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在国内需求强劲拉动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升温的推动下,中国已跃居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伴随着中国工业经济的腾飞,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异军突起,成长了一批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为龙头的工程机械行业国际知名企业。长沙也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最为耀眼的亮点。  

  本次培训历时91天,开设了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现状及优势、工程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等专业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不仅参观和考察了先进的工程机械企业和工程机械科研院所,还到中联重科等企业进行实习实训。通过现场观摩、车间实践、座谈交流等形式,学员们加深了对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技术的了解。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回国后会运用在中国的所见所学,为本国重工业发展水平提升作出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