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重庆秀山引资10亿打造边城景区

2011年09月19日 14:3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8日),秀山县政府介绍,今年,该县引进10亿资金,整体开发打造洪安边城景区,目前,作为景区核心的洪安古镇老街整体风貌改造正在快速推进,预计将于10月1日局部开街。

  洪安古镇距县城25公里,是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交界之地,有“渝东南门户”之称。据了解,洪安边城景区建设总投资10亿元。第一步将重点对1.04平方公里的老街核心区进行保护性施工,今年10月局部开街,整个老街风貌改造将于明年8月完成。改造后,古镇除设商铺、酒吧、宾馆外,还将新建搏斗场、戏院等,再现沈从文先生笔下《边城》的场景,以此为核心来提升整个景区的品质和知名度。(记者 王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