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儋州市代表团赴美参加友好城市国际节活动

2011年09月2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儋州9月21日电(通讯员 陈淑萍)应美国华盛顿州力湖市市长道格拉斯•理查德森先生的邀请,儋州市政协主席邓泽永率儋州市代表团于21日赴美国华盛顿州力湖市参加友好城市国际节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儋州市与美国友好城市的跨国文化交流,扩大该市对外交往与国际交流接触面,更好地宣传与推介儋州。

  儋州市自2006年与美国华盛顿州力湖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交往友好密切。在今年华盛顿州力湖市9月24日举办的国际节活动上,该市邀请海南省儋州市政府代表团参加,儋州市派出文艺队伍进行专项表演。

  访问期间,儋州市代表团一行将拜访华盛顿州务卿,访问力湖市市议会、力湖市姐妹市协会、力湖市相关学校,考察和了解两市文化教育方面的异同,学习和借鉴双方在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