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医药企业融资瓶颈 吉林运行医药企业融资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破医药企业融资瓶颈 吉林运行医药企业融资平台
2009年09月18日 17:14 来源:吉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破解吉林省医药企业尤其是中小医药企业融资难、成本高、周期长等瓶颈问题,加快培育吉林省医药优势产业成为新兴支柱产业,由吉林省政府批准,省医药产业发展推进组组建的省医药企业融资平台正式运行。

  省医药企业融资平台以吉林省中吉医药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为主体,依托省信用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为省内医药企业特别是中小医药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较大额度的贷款担保服务,解决企业流动资金和一些优质固定资产贷款需求。

  该融资平台的优势:一是贷款“容易”。由省担保公司出具担保,提高了贷款成功率。二是贷款“快捷”。通过“绿色通道”,对具备条件的项目,保证快速及时放款。三是贷款“成本低”。融资平台不以盈利为目的,贷款执行银行当期利率,贷款企业免交担保费用,由省政府从省级医药产业专项资金中列支专项经费,代付企业贷款发生的担保费用。

  为尽快发挥融资平台服务全省医药企业的功能,省科技厅以省医药产业推进组办公室名义印发了《关于充分利用好吉林省医药企业融资平台有关事宜的通知》,对融资平台的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便于吉林省医药企业快速、全面、有效地利用这个融资平台。(鲍成胜 李林岩)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