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物抗体工程与药物创制研究院”通过论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江苏“生物抗体工程与药物创制研究院”通过论证
2009年10月12日 15:22 来源:常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常州市又一重大公共技术平台建设项目“江苏生物抗体工程与药物创制研究院”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这标志着2009年常州市为振兴五大产业行动计划重大公共技术平台建设拉开了序幕。

  研究院位于太平洋美诺克公司内,该项目由第四军医大学细胞工程中心和太平洋美诺克公司共同承担。来自军事医学科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药品生物制品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建设方案和项目在功能、定位、规模、制度、人才、经费等方面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考察了项目现场。

  据了解,即将筹建的“江苏生物抗体工程与药物创制研究院”将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方式组建,构建一个从药物研制、中试放大到抗体药物的规模化生产和研发的平台,这对研究开发本行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提升我国抗体工程与抗体药物的国际竞争力,以及推动江苏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式发展和行业水平整体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源参加了论证会。 (忠良 小莉)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