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一女子长发拖至脚跟 每次洗头要花一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清一女子长发拖至脚跟 每次洗头要花一小时
2009年11月19日 14:05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头乌黑的长发是许多人对美女的印象,但将长发留到脚跟的,却难得一见。

  福清市玉屏街道56岁的郑秀珠女士就有这样一头长发。

  18日,郑秀珠向记者展示了她的宝贝长发:一头乌黑的头发垂至脚跟,见不到一根白发,而且浓密不分叉。

  郑秀珠说,她年轻时发觉自己的头发长得特别快,29岁开始蓄发,几年后头发就长到脚跟了。时至今日,她的头发还在不停地生长,因此每年她都要将长发剪去10多厘米,以免拖到地上。“有人出3000元要收购我的长发,我都没答应。”她说。

  郑秀珠告诉记者,她用的都是普通洗发水,但每次洗头发都要花上一个小时。“平时我都将长发盘在头上,这样行动比较方便。”她说。

  记者采访时,郑秀珠的丈夫正细心地给妻子梳起长发,两人一脸的幸福。(赵春宇 文/摄)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