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要创“礼品之都” 投资4.5亿的工业基地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梧州要创“礼品之都” 投资4.5亿的工业基地开工
2009年11月26日 16:45 来源:广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项目攻坚,喜报频传。11月23日,梧州国际礼品工业基地正式开工。

  梧州国际礼品工业基地建筑面积24.53万平方米,投资总额4.5亿元。项目由梧州工业园区将正在建设的星华小区厂房及土地整体打包转让给广西八桂通商业信用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打造成为国际级的集创意设计、生产加工、采控中心、商贸物流、会展展览于一体的国际礼品产业聚集区及礼品生产基地,打造成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梧州国际礼品产业开发区,力创礼品之都,明年年底投产。

  同日,梧州110千伏大塘变电站也开工建设。梧州110千伏大塘变电站将担负梧州河西片区梧州市行政中心、商业中心和住宅中心的区域供电重任。

  根据梧州市的城市发展战略目标,该片区负荷预测2010年最大负荷为10万千瓦,至2015年达到15万千瓦,现有的110千伏电网变电容量和网架已不能满足要求。大塘变电站设计规模为:主变压器终期15万千伏安,本期5万千伏安;110千伏出线终期三回,本期两回;10千伏出线终期36回,本期12回。该项目工程总投资为7337万元。(吴凌平)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