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女子不满分手 火烧男友欲同归于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女子不满分手 火烧男友欲同归于尽
2009年12月02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十二月二日电(李映民 刘雁)著名侨乡广东东莞市凤岗镇一对相恋三年的情侣,因出现了感情问题,女孩无法接受男友提出分手的现实,竟将准备好的汽油浇向同居的屋子,试图纵火焚身。记者今天从南方医科大学广济医院获悉,经抢救目前二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二00六年,十九岁的女孩赵某认识了二十一岁的男子韦某,经过几个月的接触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两人还一起租了房子同居。今年十一月初,双方感情出现了危机,韦某向赵某提出分手,赵某并没有同意。此后,两人就经常为点小事大吵大闹。

  十一月二十六日凌晨三点,因不满同居男友韦某提出分手,怀恨在心的赵某,竟趁男友熟睡之时,偷偷将买来的汽油将屋子四周都浇湿,自己也喝下了汽油准备点火烧屋,与男友同归于尽。不料打火机总是打不着火,纵火未遂。黑暗之中,赵某撞倒了桌上的杯子,惊醒睡梦中的男友。赵某情急之下,操起菜刀就朝韦某砍去,韦某躲闪不及,头部被砍伤。因吵闹声引起邻居注意,邻居发现问题后立刻报警,并拔打急救电话求救。

  事后,韦某因头部被砍伤被送往南方医科大学广济医院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赵某因喝进汽油发生汽油中毒,后经当地派出所押送广济医院救治,经过医院的积极抢救,也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