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20城拟打造信息共享的劳务服务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西20城拟打造信息共享的劳务服务平台
2009年12月09日 09:04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厦门、漳州、泉州等地发布的劳动就业信息、求职者资料等,有望在浙江、江西、广东等地实现互动查询。记者昨日(12月8日)从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海西20个地市,明年拟探讨打造信息共享的劳务服务平台。

  届时,福建省厦门、泉州、漳州等9地市,以及浙江温州、丽水、衢州,江西上饶、鹰潭、抚州、赣州,广东汕头、梅州、潮州、揭阳等20个设区市,将根据各自的特点,加强开展区域间的劳务合作,并探讨尝试通过网络、劳务平台、远程招聘等,进一步提高区域间的劳务对接程度和就业稳定率。

  据了解,目前厦门市已建立起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互联的就业信息化平台,企业和求职者可随时通过市人力资源网站、手机短信、数字电视信息广场等,及时了解招聘、求职信息。同时,为降低企业招工成本,市人力资源市场和思明区等,都装配了“远程招聘系统”。(李玉燕 陈相秋)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