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次赴厦门推介11块土地 均属净地出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漳州首次赴厦门推介11块土地 均属净地出让
2009年12月16日 14:19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福建省漳州市政府首次在厦门推介出让11块土地。据悉,这是漳州土地市场首次正式走出去,并逐步与全国市场接轨。

  推介会上,主办方就近期拟出让的11宗地一一做了介绍。这11宗地中于今年12月出让的有8宗,总出让面积为365138.15平方米,均属净地出让。其中,有4幅商住用地,3幅住宅用地,1幅物流用地;6幅地块位于芗城区,2幅地块位于龙文区,芗城区金峰区域地块成为此次挂牌出让的重点,共4幅地块。

  漳州市直有关部门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漳州的城市规划、开发进程、工业成就、投资潜力以及不可替代的港口资源等优异的投资环境;深入分析了漳州重点片区规划前景与房地产市场,全面展示了一江两岸片区、滨江公园片区、南山片区、人民广场北片区、高校园区、漳州南站片区以及西洋坪片区等规划前景。

  厦门、泉州、龙岩、漳州等地9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业务主管参与了本次推介会。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