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雄招商引资五十亿为三影古塔贺千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南雄招商引资五十亿为三影古塔贺千岁
2009年12月21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冯昶 李凌 朱祖纯 廖春花)十二月二十一日,广东南雄古城区汇聚了来自海内外各界人士一千多人,共庆三影古塔千岁生日。古塔千年之禧引来了十八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当天签约资金达五十多亿元人民币。

  当日,这座粤北古城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呈现一派喜庆气象。最值得关注的是,当天总投资四十亿的华南南雄热点冷联供项目、梁氏伟明公司等十八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同时,还有韶关韶关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志一精细化工厂等八个项目竣工投产。

  在古塔千年庆典活动上,从南雄珠玑巷后裔联谊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会长的黎子流先生,被授予“南雄特别贡献人物”光荣称号;长期关注支持中国内地山区慈善事业的港商黎灿先生等五十七位热心人士贝授予“南雄慈善之星”。黎子流和黎灿等专程前来接受了奖项。

  位于南雄城区的三影塔建于公元一00九年,是华南地区唯一绝对年代可靠的宋塔,也是粤北现存最高的古塔,上世纪八十年代曾进行过大修,属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