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佛山妇女最大期待 每年有免费妇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调查显示:佛山妇女最大期待 每年有免费妇检
2009年12月23日 14: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佛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今(23日)明两天召开。会议将就佛山市女性就业、离婚妇女权益保障等焦点问题展开探讨。

  昨日,佛山市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向媒体发布报告《从佛山媒体对妇女问题的报道看佛山妇女地位的变迁》,称近7年来,佛山妇女揾工难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而佛山市妇联近两个月开展的“佛山市妇女的十大期待调查”,也有了初步结果。

  妇代会开始的前两个月,佛山市妇联首次开展网络调查“佛山市妇女的十大期待调查”,接受广大妇女投票。据昨日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妇科检查”得到最多佛山女性的追捧,所占的比例为6.03%,共有592人选择该选项。

  会议亮点:

  女大学生、男市民首次参会

  据佛山市妇联介绍,今日召开的佛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共有名额340人,比上届增加60人。

  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共294名,占代表总数的86.7%,其中,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 以上文化程度的59名,占代表总数的17.4%;女大学生149名,其中有在读女大学生1名,本科学历占代表总数的44%。会议还首次增设公民旁听席,邀请30位男性公民、20名女性公民旁听会议。(廖银洁 何莒安)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