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国家4A级景区 海口假日海滩主推7大旅游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跻身国家4A级景区 海口假日海滩主推7大旅游主题
2010年01月11日 15:00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假日海滩能带给游客提供什么样的享受和惊喜?1月10日记者从海旅集团了解到,经过4年打造,假日海滩旅游区形成了7大旅游主题,由西向东,假日海滩全长超过7公里的海岸线上遍布景点,挨个体验下来,保证一整天都有得玩。

  滨海亲水 与大海亲密接触

  虽然现在已是冬季,但是昨天假日海滩的滨海浴场阳光灿烂,和风拂面,游人如织。假日海滩旅游区的天然海水浴场是市区惟一正规的滨海浴场,也是海口最大的滨海浴场。

  沙滩绵延几公里长,太阳伞、沙滩椅点缀其间,让人心情为之放松。海水清澈、风平浪静,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每年端午节,海口市民万人同时洗“龙水”,是一年中浴场最为热闹的一天。

  海岸温泉 水雾蒸腾如仙境

  如果这个季节的海水太凉,那么到温泉乐园泡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在大海边上,五星级无边落差泳池、儿童嬉水设施、温泉鱼疗、各种温泉泡池、养生水疗、标准游泳池。温泉乐园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温泉专区,40多个大小功能不一的露天温泉池分布在绿树环绕之中,给人置身于天然森林之中的感觉。特别是泡在温泉池中,看缥缈的水雾在植物间蒸腾,恍如进入世外桃源般的仙境。

  钟楼观景 观海台看海听涛

  2010年新年来临的时候,假日海滩观海台新竣工的钟楼敲响了新年的钟声,响遍西海岸,增添了人文气息。地势较高、视野宽广是这里的特点。人到此处,可极目远眺,只见海天一色,望不到边;可静静沉思,感受海的脉搏,心胸为之开阔。

  椰树长廊 感受椰风海韵

  假日海滩旅游区有一条独特的椰树长廊———两行挺拔的椰树下,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伸向远方。路的一边是滨海大道,另一边是琼州海峡。海风吹来,椰叶欢声应和。漫步其间,闻着海的气息,听着海涛的声音,看见的是满眼绿色,椰风海韵醉游人。

  运动休闲 在水上陆上滑行

  驾摩托艇劈波斩浪、小帆板上挑战大海,假日海滩为勇敢的旅行者提供了刺激惊险的水上运动。国际轮滑赛场,2.4公里长的滨海自行车、轮滑景观道,国际标准沙滩排球赛场。人们会发现,在假日海滩,原来运动中也可以休闲。

  自驾露营 涛声伴你入梦来

  住腻了星级酒店,不妨体验一下假日海滩的野外露营。设施齐全的野外露营地、全新的房车体验,与海浪对话、伴涛声入眠,这是假日海滩国家4A级景区之旅最好的收尾。

  印象剧场 演绎海岛风情

  白天玩累了,夜晚就来一点轻松些的吧,到假日海滩印象剧场看一场“印象·海南岛”是最好的选择。专门打造、造型独特的印象剧场,是中国惟一的仿生剧场,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胆仿生、陆海相连的剧场,其建筑工艺可媲美北京“鸟巢”。

  入夜,剧场灯光闪烁,仿佛南中国海夜空中的一颗明珠。260多专业演员的集体出场,给观众演绎一场真正的海岛风情、休闲文化,同时传递亲近自然、放松心灵、拥抱生命之美的理念。(黎光韩茹冰)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