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族文化 南京市海内外京昆爱好者竞相献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弘扬民族文化 南京市海内外京昆爱好者竞相献艺
2010年01月25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海内外京昆爱好者欢聚一堂竞相献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月22日,江苏省南京市海内外京昆爱好者联谊会隆重举行南京京昆票界新春联欢会,百余名京昆票友和京昆爱好者欢聚一堂,竞相登场献艺,共迎新春佳节。江苏省南京市侨办副主任崔明兴出席致贺。

  崔明兴在致辞中向南京京昆爱好者表达新年的问候,他指出,京昆联谊会成立20年来,以京昆艺术为桥梁,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不愧是独树一帜的南京文化使者。

  许多海外京昆票友向联欢会发来了贺电。出席联欢会的京昆票友兴致勃勃,全场欢声笑语。各路票友纷纷登台亮相,争奇斗艳,演唱了几十个传统和现代剧目的唱段,剧目和唱腔集梅、张、程、荀诸多流派,生、旦、净、丑,一应俱全。

  参加联欢的票友有许多是在全国、江苏省、南京市京昆演唱大赛获奖的知名票友,个个字正腔圆、声情并茂、韵味十足,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南京海内外京昆爱好者联谊会副会长王国祥自豪地表示,这是海内外票友们献给新春佳节的一份厚礼。

  南京海内外京昆爱好者联谊会成立于1989年,是南京市侨办领导的旨在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的团体,曾被国务院侨办赞誉为“独树一帜的联谊会”。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